生管

多種計薪方式

  • 即時的產品結構查詢
  • 清晰的生產流程可視管理
  • 即時的生產資訊穿透式查詢
  • 強大的 ERP BOM功能
  • 豐富的BOM查詢報表

系統概述

erp系統是一套嚴密的生產過程管控系統,能夠使您管理以生產制令生成到制令完工入庫的全過程。

erp系統提供豐富的生產管理報表,可以使您隨時瞭解各生產制令當前的生產狀況。解決您現場管理困難,生產的進度不明,再制品多,績效評估困難等一系列生產管理問題。

erp系統主要包含產品結構管理(BOM表),廠內作業管理、委外作業管理、多次加工管理(多工序生產作業)等功能。


功能簡介

即時的產品結構查詢

用戶可以在各生產管理的相關單據中,直接透過結構窗按鈕,查詢該生產產品的結構樹;並可直接透過結構樹查詢各子件的批量需求與成本。

清晰的ERP生產流程可視管理

用戶在個相關單據中都可以利用流程窗查詢相關來源單據、關聯單據的目前資訊。如在制令的流程窗中即可查詢到該制令的來源訂單資訊、該制令的領料單、排程單、退料單、入庫單等狀況。

實際的生產資訊穿透查詢

ERP系統的制令單上有[入庫狀況]與[材料領用狀況]查詢按鈕,可以實現該制令的及時生產資訊,並且透過單據的穿透式查詢追溯查詢功能。

強大的產品 ERP BOM管理功能

用戶可對建立的BOM指定為樣品、試制品和正式品、以便進行分開管理。
同時用戶也可以指定BOM的生產方式為廠內生產、委外生產或多次加工生產,明確表示產品的生產流程。
可進行產品BOM的複製。

可進行產品BOM的複製。

erp用戶可根據母件進行多單價、多價和尾價展開查詢相關子件資訊。也可跟據子件進行多單價、多價和尾價展開查詢相關母件資訊;極大地方使用便戶在產品研發和成本分析方面的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