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公司簡介】

汶心資訊成立於一九九四年七月,為一專業之系統整合網路行銷及軟體開發行銷企劃之公司。 成立至今,不斷的輔導數百家知名企業完成其系統整合、教育訓練、庫存管理、帳務規劃及內控稽核等商務實際流程。 為提供使用者介面的親和力及隨時即時性的疑難,汶心公司不但有專門的客服小組將提供使用者所面臨的企業流程所規劃出即時性的解決方案,更針對客戶之系統所衍生出的各項問題做即時性的解答﹔本公司的客服人員及技術部門在多年的經驗累積,更使得公司的服務日益精進。

 

【營運特色】

汶心資訊一直秉持著在商業軟體尋求一套最完美的套裝化軟體所作之努力, 亦比較過各家的套裝軟體所做的系統及流程,最後肯定正航的系列軟體為何在所有的商業套裝軟體內能獨樹一格,其不只系統之穩定且功能流程、系統整合、未來發展面及即時面都能在眾多之軟體中佔有最大市場,因此本公司本著多年(十年)來一直以正航經銷自豪,其專業能力亦受正航公司之驗證及考驗。

【穩定成長】

本公司有客服組、業務組、技術部門及會計人員,各個部門人員團結一心,且每位成員對正航之系統規劃流程皆有其專業知能力,雖然不及大公司之規模龐大,但相信每一家的大公司亦是由如本公司之規模成長而成,且在技術專業的領導下依定可以達到小而美,並作最好的教育訓練及輔導規劃。